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万安燃气入户抢修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2020-02-13 15:2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近日,江都世纪花园小区一隔离楼栋的隔离户家中突发燃气漏气,户主随即拨打了江都台资企业万安燃气有限公司的抢修电话,抢修负责人当即表态要快速处理、保障供气。 

  非常时期,燃气抢修的工作也很特殊,保护好员工安全是第一要事。考虑到燃气泄漏户是隔离户,为了确保抢修人员的人身安全,万安燃气紧急与相关部门联系,协调了隔离防护服。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现场,两名抢修员工穿上白色防护服,来到该隔离户家中,经过一番检查修整,隔离户家中的燃气泄漏抢修完成,恢复供气。 

  万安燃气副总仇曙红说:“只要是灶台上的火亮着,生活能够正常保障,大家才会有抗疫的信心。”她表示,越是在这种关键时刻,越是要迅速高效地为用户解决用气困难,用职业坚守换用户的安心留守。(江都区台办 王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