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生产防疫两不误 邗江台企奋战“开门红”

2020-02-13 08:2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生合生物公司是邗江区首批获准复工的台资企业,该公司专门生产益生菌,与农夫山泉、小茗同学、奥利奥、大白兔奶糖等均有合作关系。复工伊始,该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开始了紧张的生产。 

  生合公司精心制定了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对人员流动排查、人员健康监控、人员进出、车辆进出管制、佩戴口罩、体温测试、手部消毒、厂区消毒、食堂消毒及分批分餐等就餐管控、工作区域消毒、防护用品的准备、防控知识宣传和培训、疫情防控及事故应急等复工复产的工作方案进行层层把关,并督导落到实处。该公司共有175名员工,其中半数来自外地。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公司主动劝导外地员工暂缓回厂,现在复工人数77人,全部是扬州本地人。员工进入厂区至少要“过三关”,首先要用75%酒精进行手部消毒,然后进行体温测量,最后还需要经过一厘米深的消毒池,对鞋底进行消毒。此外,进入厂区的车辆也要进行全面消毒。 

  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市场需求大,京东、天猫等销售渠道已经全部脱货,公司订单已经排到了四月底。为了确保企业复工、防控两不误,坚持防控和生产质量两手抓,一方面防控,坚持对企业员工排查到位,做好应对措施。另一方面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生产出让社会放心的益生菌产品。(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