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农行财政“苏微贷”助力中小台资企业发展

2019-07-12 13:1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12日讯 10日上午,高邮市财政局、农业银行高邮支行共同举行“苏微贷”签约仪式,帮助高邮市微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据悉,由省农行与省财政厅共同推出的“苏微贷”产品,主要服务于小微企业,帮助其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与其他信贷产品相比,“苏微贷”具有三大特色:一是门槛降低,只要符合财政补偿基金的基本要求,即使没有抵押物和担保,小微企业也可以获得农行“苏微贷”信贷资金的支持。二是模式创新。市财政以资金池的形式,首次直接参与小微企业融资。三是成本下降。“苏微贷”执行更加优惠的利率,规定利率上浮最高不超过20%,单户贷款额度最高能达到5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能达到二年。 

  高邮市台办及时将“苏微贷”产品推广给在邮8家台资企业,传达惠企政策,同时详细解读“苏微贷”产品的特色和执行方式,进一步助力在邮中小台资企业发展。扬州博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政府这几年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让我们内心十分感动,高邮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怀,这次‘苏微贷’产品的出台,对解决我们微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有极大地帮助。”(高邮市台办 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