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举办《监察法》知识讲座

2019-07-09 13:5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7月5日下午,扬州市台办举办《监察法》知识讲座,市台办和部分县(市、区)台办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扬州市台办兼职法律顾问、江苏华朋律师事务所主任蒋敏律师通过图片展示、图表对比、案例分析等形式,对《监察法》颁布的背景、主要内容和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对台办工作人员全面准确地领会和把握《监察法》的丰富内涵、全面理解监察委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提供了有力帮助。 

  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强调,台办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法治意识,坚决维护《监察法》权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以致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全面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切实服务人民、服务大局。(俞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