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在邮台企发展

2019-07-04 08:4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日前高邮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就“优化营商环境,振兴实体经济”进行专题协商。 

  近年来,高邮市委、市政府坚持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创新举措,持续发力,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每年第一个工作日组织开展“企业家发展”主题活动,抓实项目审批代办帮办工作,并建立市镇两级“店小二”微信工作群。 

  就进一步优化高邮市营商环境,高邮市政协主席徐永宝提出,要在聚焦办事“更快”、让办事者心情“更愉快”两个方面持续发力。推进“两减一增”:减流程,在减层级、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上实现更大突破减折腾,做到简事快办、办就办好增能力,破除能力恐慌、本领恐慌,真正实现“首问负责”“一站办结”“一次就好”。做到“两个更优”:持续做大“店小二”服务品牌,唱响“店小二”服务精神,让服务更优精准施策,出台政策简单明了、多一些“干货”,增强企业的“获得感”,确保政策更优。 

  接下来,高邮市将紧紧围绕江苏省《聚焦企业关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聚焦任务清单,进一步解决台资企业融资难、人才短缺等问题,充分利用国家及省市惠台政策服务在邮台企,助力在邮台资企业取得高质量发展(高邮市台办 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