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见证成长 点赞台资幼儿园“勇敢者”夜宿活动

2019-07-02 10:2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日讯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在动听的毕业歌旋律中,台资吉的堡幼儿园孩子们迎来了2019年夏天的毕业季。扬州电视台“成长学院”栏目组全程记录了吉的堡毕业季精彩过程,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扬州市吉的堡双语艺术幼儿园精心策划了“我是勇敢者”大班年级夜宿幼儿园活动。夜宿活动有各班亲子毕业季花絮、搭帐篷大练兵、勇敢者签名、啦啦唱篝火晚会、分享毕业蛋糕、睡衣T台秀、深夜寻宝、欢快洗刷刷、读爸爸妈妈的信、美梦时刻、营养早餐、离别时刻等组成。在啦啦唱篝火晚会,孩子们头戴五彩发光发箍,宛如一个个小精灵。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这里激情燃烧,在深夜的星光下,孩子的声音宛如空灵般回荡在幼儿园上空。吉的堡幼儿园的园长妈妈、老师们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活动,向孩子们传递了“爱心、感恩、祝福、希望”,祝愿孩子们能够像雄鹰一样尽情在空中自由翱翔。 

  吉的堡幼儿园来扬创建以来,秉持“快乐学习,品格教育,精英教育,国际视野”教育理念,借鉴台湾教学形式,实现了台湾特色本土化,课程教学游戏化,成为了扬州优质学前教育的一颗明星。(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