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职业教育考察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9-06-30 14:3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日前,应台湾海峡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发展促进会邀请,江都区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10人赴台考察职业教育和社区教育情况。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访了中山社区大学、桃园农工职业学校、嘉义社区大学、中山高级工商职业学校、高雄科技大学等学校,详细深入地了解了台湾职业教育、农工教育和在建教合作等情况,并与各学校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商讨职业教育、社区教育以及乐龄教育的经验成果和发展方向,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通过本次考察活动,对台湾的职业教育和社区教育有了清晰的直观了解,对我区未来职业教育和社区教育的发展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意义,双方还形成了稳定的沟通交流渠道,有利于下一步继续推动与台湾教育交流常态化发展。(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