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工作组来扬州开展专题调研

2019-06-21 07:3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1日讯 18日至19日,省台办工作组来扬调研,全面了解扬州市对台工作。扬州市台办副调研员陈宝山陪同调研。 

  在扬其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海峡两岸(沙头)农业合作试验区,走访了台企英谛车材、京国实业,并与高邮市台办开展座谈交流。陈宝山代表扬州市台办向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具体汇报了扬州市“68条措施”落地见效情况,海峡两岸农业试验区建设情况以及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鼓励在扬台企充分利用国家、省、市惠台措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扬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市、县(区)台办要积极当好“店小二”,做到嘴勤、腿勤、手勤,为在扬台商台企提供贴心服务。(陈艺新  徐利  王宗奕  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