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出台营商环境量化考核指标惠及台企

2019-06-20 15:0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0日讯 日前,江都区新出台9项营商环境量化考核指标,为服务台企台商、进一步拉动对台招商引资提供了政策保障。 

  据悉,本次出台的9项营商环境量化考核指标,对开办企业、不动产交易登记、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纳税、不见面审批(服务)、电力接入、用水报装、用气报装和获得信贷等九项指标提出了考核细则,具体包括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至获取申领发票资格的全部环节;工业建设项目40个工作日内取得施工许可;二、三类出口企业获取退税办理时长应短于现行承诺时间30%以上等。指标责任细化落实到近50家相关涉企部门、镇和商业银行,考核结果纳入部门、镇年度绩效考核和商业银行年度考核指标。(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