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同胞遇车祸 扬州路救伸援手

2019-06-20 15:0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0日讯 近日,来自台湾在扬工作的洪女士行车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导致眼部、脚踝不同程度受伤,急需手术医治。洪女士身处异乡,经济状况受限,肇事方也不愿配合受害人的治疗。面对手术费,洪女士一筹莫展。扬州市交警支队三大队的办案民警了解到该情况后,第一时间协助洪女士向紫金保险江苏省道路救助基金扬州市区网点申请垫付救助。路救基金专员接到受理通知后,迅速赶往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帮助受害人办理相关医药费垫付申请手续,并与医院对接,开通了洪女士的手术绿色通道。 

  洪女士因此得到了及时的救治,术后,江苏省道路救助基金根据洪女士的实际用药费,将审核理算出的55907.06元垫付款汇至医院账户,路救基金的垫付流程完毕。 

  江苏省道路救助基金自运营以来,对各辖区内的交通事故医疗费垫付申请案件积极受理,做到“应垫尽垫”,为保障当地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着有效作用。 

  如发生交通事故需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帮助,可以通过关注“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官方公众号自助申请,或致电紫金保险扬州路救受理网点0514-85100180寻求帮助,政府公益救助,全程免费申请。(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