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石化合作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25 12:1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5日讯 23日下午,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力筑牢园区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仪征市政协主席、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邵卫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报了3月21日盐城市响水县化工企业爆炸事故等近期有关地区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精神。 

  邵卫传达了中央和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以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邵卫要求园区上下,要深刻总结教训,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总结吸取盐城响水事故惨痛教训,各企业要自觉主动,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细致深入排查,坚决守好底线红线。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全面增强工作合力。进一步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快推进本质安全专项步伐,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条件和管理水平。(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