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减税降费 邗江台企感叹“这场春风很温暖”!

2019-03-22 15:4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2日讯 近日,在扬州市邗江区税务部门召开的“纳税人开放日”现场,多家台资企业财务部门负责人感叹“这次减税降费大礼包对我们帮助非常大,减税降费这场春风很温暖”。 

  近年来,税务政策红包一波接一波,如何让政策落实到具体企业中去?扬州高新区税务局通过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解答税务政策方面的疑问,使台资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坚定了企业的发展信心。“咱们小微企业享受的红利也不少哩!”硒瑞恩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仅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这一项优惠政策,5年来已经扩围了6次。得益于减税政策的不断升级,硒瑞恩公司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纳税额连年增加。“减税降负为我们企业研发创新注入更多活水。”汇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府对于实体行业和企业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给予了实体创新企业更强的信心,节省下来的资金将用于增强企业的创新研发能力,提升企业在显示屏面板“驱动IC”金凸块的封装、测试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10多家企业提出了20多条建议和疑问,我们会后将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解答。”高新区税务局局长顾宏君表示,高新区是企业集聚发展的主阵地,一定要持续优化管理服务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企业里落地生根,让广大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轻装上阵”闯市场。(邗江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