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率团赴台考察

2019-03-19 10:4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9日讯 近日,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率团赴台湾台北、宜兰、台中等地进行考察,拜访工业总会等主要工商团体,与台湾地方农会及农业高校专家进行深度对接,并考察部分科技及青创企业。 

  为加强与台湾重要工商团体的交流合作,考察团先后拜访了台湾工业总会、工商协进会电电公会、中小企业总会、工商建研会、台湾科学园区商业同业公会、台北市电脑公会7家岛内重要工商团体,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崇玉强代表考察团介绍了扬州市营商环境及产业发展方向,并邀请各行业公会组织企业家参访团来扬考察交流。工商建研会理事长郭国圣表示,希望未来在优势产业对接及企业家交流等方面,能进一步加强往来与合作。 

  在宜兰、台中等地,考察团与当地农会组织及农业主管部门人员围绕农业品牌培育、农产品产销对接、市场开拓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当地农业企业参加我市近期将举办的海峡两岸(扬州)名特优农产品博览会展销活动达成了共识。考察团还拜访了台湾有关高校农业方面专家学者,邀请来扬参加第二届乡村振兴论坛,分享台湾农业发展及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台期间,考察团还参访了台中加工出口区,了解区内产业发展及园区吸引投资、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拜访了宏全集团、技嘉科技、智崴信息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市商务局、台办及邗江区、广陵区有关同志随团考察。(孙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