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区台办多举措落实全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19-03-15 11:5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近日,邗江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会后,区台办迅速行动,从三方面抓好台企的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依托台商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平台,同园区、乡镇(街道),以及安全生产有关执法部门密切联系,随时掌握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动态。 

  二是结合全市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大宣讲”活动,到台资企业实地了解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全面排查隐患,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三是在台商服务、台企联系人等微信群上转发会议精神,提请台资企业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管控力度,加强应急处置演练。 

  安全生产是一项红线工程,邗江区台办提请台资企业必须认识到位、紧抓不放。做到知责尽责、安全优先,自觉承担起企业的主体责任。(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