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举办惠企政策宣讲会

2019-03-14 16:2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4日讯 13日下午,高邮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组织举办惠企政策宣讲会,为广大企业送上政策宣讲“大礼包”。高邮市部分台企应邀参加,副市长王永海出席会议。 

  近年来,高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区域内营商环境建设,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招商引资”办会宗旨,主动担当服务企业“店小二”。广大外商投资企业投资高邮、扎根高邮、融入高邮,将先进的理念、技术、模式等带到高邮来,与本土行业内企业合作发展、共赢发展,激发了区域经济的活力,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永海希望,广大外商投资企业包括台资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转型,创新变革,挂靠联合,做大做强,弘扬美德,勇于担当。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活动方式,主动靠前服务;充分发挥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作用和助企解难的协调作用。 

  宣讲会上,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组织部、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台办等多部门就国家、省、市最近出台的人才引进政策、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扶持政策、税收减免政策和国家“31条”、省“76条”、扬州“68条”惠台政策等进行了解读,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用好政策。(高邮市台办 徐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