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举办海峡两岸农业产业项目合作洽谈会

2019-03-14 16:2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4日讯 近日,广陵区举办了海峡两岸农业产业项目合作洽谈会。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副会长兼大陆事务首席代表赵志勋先生一行,带着精致农业及食品加工技术的新理念,与12名与会代表现场交流洽谈。 

  考察团着重对广陵区现代农业园区、水产养殖、家禽养殖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陵区农委主要负责人对全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农业产业项目合作洽谈会是两地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寻求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 

  此次举办海峡两岸农业产业项目合作洽谈会的目的是加强现代、高效、精致农业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的交流,并以此为平台,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发展。考察团一行对广陵区的人文景观、生态资源、产业特色和农业科技示范项目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就项目合作将进一步调研和洽谈。我们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以真诚的友谊和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家创造一流的政务、法制、人文、市场和社会环境!(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