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区台办信息宣传工作再获表彰

2019-03-14 16:2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4日讯 近日,邗江台办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再度荣获区委办公室表彰,这也是区台办宣传工作收获的又一硕果。去年,邗江区涉台公开信息在投稿和用稿均居扬州各县(市、区)前列,全年发布涉台信息100余条,为推动邗江区对台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台办踊跃在区级信息发布平台投稿,在全区各部门中位居前列,荣获2018年度全区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邗江区台办围绕全区工作中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升级网络,考核推动,努力提高信息报送工作水平。 

  一是全面升级政企信息沟通网络。组织人员对全区台资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在每家企业明确一名联络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形成动态联系沟通机制,实现全区政企联系网络的升级提速。 

  二是制定涉台信息报送奖励制度。定期对各镇(街道)信息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在年终对各镇(街道)全年用稿情况按照计分标准进行量化计算,作为对台工作年终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三是对台宣传效能持续放大。2018年,“邗江区台办向台企台胞台属送上新春大礼包”和“邗江区‘预审+代办’服务加速台资项目落地”在国台办网站登载。调研文章《关爱台商“零距离”聚力构建“心平台”》在国台办主办《台湾工作通讯》发表。此外,“6+X赴台招商成果立显”等88篇信息在省台办网站登载,在中国日报网、新民网等转载。(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