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台企京国实业公司再获第二届江苏紫峰奖提名

2019-03-14 16:2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4日讯 13日,第二届江苏省紫峰奖拟表彰企业名单在网上公示,扬州京国实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现代服务业领军企业奖,这也是自紫峰奖启评以来,连续两届邗江台企光荣上榜。 

  京国实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经营管理的扬州京华城Living Mall全生活广场是京华城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核心业态,2017年营业额32亿元,纳税2.2亿元,先后获得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名牌(服务业)、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该公司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以项目优先,创新发展理念,优先投入各种商务平台功能建设及配套设施建设,从一个简单的商业综合体,变成了集绿色、生态、全生活的经营理念于一体的商业新地标;将人文景观与商业娱乐融为一体,使曾是农业为主业的“西区”变成了城市的核心商圈。 

  京华城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在京国实业公司的带动下已形成了丰富多样的现代服务业业态,建设了德馨大厦、精致京格商务酒店、亚太大厦精装SOHO国际公寓等现代服务业载体。2017年,京华城还高起点规划、高规格投入建设了服务业大楼,用垂直发展模式,引进现代体验式服务业,不但实现与周边商业综合体的错位发展,而且使商业功能更加全面。这是省内第一个将体验式服务业中心放在MALL楼上的项目,将纳入月子中心、育婴中心、创业中心、设计中心、SPA会馆、牙医、美发、养生会馆、健诊中心、医美中心和教育等体验式服务业业态。 

  “一座城互补一座城,一座城提升一座城,一座城改变一座城”来形容扬州京华城再合适不过。十年前,扬州西区还是城市边缘地带,随处可见农田和水沟;今天,京华城作为扬州西区新城的核心,已成为一张城市名片。(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