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派斯特火力全开 奋力夺取开门红

2019-03-14 07:1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4日讯 台资企业扬州派斯特换热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板式换热器的研发、测试、生产、销售的企业。目前,企业已成为大陆最大的集板式换热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厂商。 

  走进公司车间,只见机器排列整齐并开足马力运行着,组装、新产品等车间秩序井然,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着生产,企业生产形势十分红火。 

  据悉,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新的一年,派斯特将从新产品研发、销售团队组建等方面入手,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我们把目光瞄准了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发。”扬州派斯特换热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孟益庭表示,“近年来,绿色发展和节能减排成为了经济发展的主旋律。而作为企业来说,只有不断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才能实现长足发展。” 

  据了解,由于环保节能产品采用了全新的焊接技术,虽然还没有形成大批量生产的规模,但是目前已经为企业赢得了大量的客户资源。“目前已有30多家企业正在跟我们进行洽谈。”孟益庭表示,对于完成全年开票销售过亿的目标,充满了信心。(宝应县台办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