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认真落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讲”活动

2019-03-12 15:1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2日讯 11日上午,高邮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扬州市台办《组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讲”活动实施方案》,全办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高邮市台办负责人认真解读活动实施方案指导思想,传达活动调研内容、具体措施、时间划分及相关要求,并对具体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安排人员分工。 

  11日下午,高邮市台办对扬州根源精机工业有限公司、扬州博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扬州利家科技有限公司及扬州鸿泉制衣有限公司等4家在邮台企进行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高邮市台办负责人认真听取台企负责人对企业节后开工、订单、招工及融资等情况的介绍,以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对国家“31条”、省“76条”以及扬州市“68条”惠台政策进行宣讲,他表示,“台资企业一定要抓住国家及省市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围绕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台办工作人员向台企发放台资企业信息登记表。 

  此次调研走访,为接下来扬州市台办赴高邮开展走访调研打下了扎实的工作基础,下一步,高邮市台办将认真收集汇总台资企业信息登记表及台属情况登记表,实施全市台企、台属及涉台婚姻电子化信息登记。(高邮市台办 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