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调研两岸石化区产业项目建设

2019-03-07 09:5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5日,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赴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专题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扬州及仪征市领导陈锴竑、王炳松、方桂林、刘禹同、邵卫等参加调研。 

  在合作区,谢正义实地察看了瑞盛科技、大阳日酸、安美特等企业。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仪征市政协主席、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邵卫汇报了化工园区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谢正义充分肯定了化工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化工园区狠抓项目建设,始终把重大项目尤其是产业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头版头条,园区产业发展实现了转型升级、华丽转身,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干部队伍的整体精神面貌更加从容和自信。 

  谢正义指出,化工园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总书记对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生态优先,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沿江地区建成美丽的江岸线,把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对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仪征落细落小落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谢正义要求,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标准,以亩均投入、亩均税收为刚性条件,加快推进新材料等产业项目建设。要加大项目组织力度,狠抓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特别是在服务项目建设上,要用专业的水平打动人、用持久的耐力感动人,全力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让企业家满意。(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