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台企顶津食品助力打造华东地区“中央厨房”

2019-03-07 07:4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5日上午,扬州市长夏心旻专题调研全市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实地考察台企顶津食品以及本土知名企业扬大康源乳业、东园食品和三和四美等公司。 

  夏心旻在调研时指出,扬州生态环境优良、农副产品资源丰富,食品产业是扬州市重点打造的优势特色产业,要按照打造华东地区“中央厨房”的要求,进一步做响品牌,做强产业化龙头企业,提升产品附加值,加快打造具有持久竞争力的食品产业集群。夏心旻强调,要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建立企业内部安全体系,实现“从田园到餐桌”的全过程质量管理控制。 

  扬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是扬州食品产业知名台企,自2008年陆续投入生产以来不断发展,目前已经拥有11条饮品生产线,主要从事茶饮料、果蔬饮料、乳制品和包装饮用水的生产。企业注重食品安全,全部产品均已通过多项食品安全审核。企业始终秉持质量为先的理念,回报社会,注重环保,通过改进包装等方法节约资源,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多项省市级荣誉,是全市台资企业的优秀代表。(邗江台办 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