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调研组赴两岸农业合作区调研世园会筹备

2019-03-07 07:4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4日下午,扬州调研组来到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专题调研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情况。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扬州市委主委朱妍,农工党扬州市委副主委、仪征市副市长、农工党仪征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建芳参加活动。 

  枣林湾旅游度假区播放了省园博会回顾总结、世园会概念规划短片,汇报了世园会筹备前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加大世园会宣传推介力度、做好后续转型、提升游客满意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据了解,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至10月在合作区举办,主题为“绿色城市、健康生活”。第十届省园博会结束后,园博园将转换成为世园会有机组成部分。 

  就做好世园会筹备工作,朱妍指出,要精准定位,深度谋划,强化领导,统筹协调,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以扬州经济发展为中心,将世园会打造成具有扬州特色的园艺盛会。同时,要提早谋划好世园会后续运营工作,持续抓好产业转型发展,带动全市产业发展、经济发展。 

  赵建芳表示,将认真吸纳、借鉴调研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调研组借助平台资源优势,推动解决世园会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