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干部考察扬州台企顶津食品

2019-03-04 16:3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4日讯 日前,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工作座谈会暨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干部培训班在扬召开。期间,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主任朱晓明带领学员考察了扬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 

  在顶津食品二期厂房参观走廊,全省人大民宗侨台的干部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参观了解从制瓶、生产饮料、灌装、包装到入库的自动化生产制程,并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在现场查看生产线运行后,朱晓明对扬州顶津食品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继续保持品牌、技术与管理的优势,进一步做强做大。 

  2008年投入生产以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不断发展,目前已经拥有11条饮品生产线,主要从事茶饮料、果蔬饮料、乳制品和包装饮用水的生产,供应安徽、江苏两省。公司多次入选全市工业百强企业名单。 

  扬州市人大民宗侨台委主任陈志宏、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邗江区人大副主任李德居等陪同考察。(孙金海 马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