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台企踊跃参加汽车工业园春季招聘会

2019-02-28 13:12: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8日讯 日前,仪征市汽车工业园2019年企业用工春季招聘会在新城镇社会管理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包括台企新科展纺织制品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台企踊跃参与,广纳企业急需的各类人才。 

  本次招聘会入场单位41家,提供工作岗位1010个,其中,台企提供就业岗位63个,招聘包括操作工、行政专员、质量工程师等在内的90多个工种,既有管理岗也有操作岗,对学历、工作经验、职业技能等均有不同程度的要求。当天,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200余人次,其中与台企达成用工意向的逾40人次。 

  “汽车园企业工资待遇还不错,今天如果能找到一份月收入达到4000元且适合自己的工作,我就不去外地打工了,在家乡工作可以更好地照顾到家庭。这几年仪征发展越来越好,身边好多亲戚朋友都返乡务工,他们评价都不错。所以听说有这场招聘会,我就早早过来等候。”求职者王芳说。 

  为举办好本次招聘会,汽车工业园成立了招聘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对招聘会相关工作进行细致分工,并就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说明,认真做好企业招聘意向调查、招聘信息宣传、招聘展牌准备、会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充分利用镇、村(社区)宣传栏,结合镇官网、微信平台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做好本次招聘会宣传工作,在促进岗位信息收集的同时,极大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下一步,园区将结合企业用工需求情况,进一步做好协助招聘工作,提升劳动者与企业双方的满意度,更好地指导就业,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