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台办走访慰问困难台属

2019-01-17 09:1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16日至17日,高邮市台办主任对本市内的困难台属进行了走访慰问,本次走访共慰问了9户困难台属、陆配人员亲属,向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中,万豪海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在台亲友情况,倾听他们意见。向他们认真讲解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多与台湾亲人联系,多介绍家乡改革开放40多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情况。困难台属非常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台办送来的温暖,并表示会及时把这份关爱传达到在台亲友。台办同志还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困难是暂时的,台办会时刻关注他们,为他们改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出谋划策,会同当地政府采取帮扶措施,将来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高邮市台办 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