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农业合作区新增国家3A级景区

2019-01-17 09:1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日前,从扬州市旅游局获悉,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标准,经创建单位自评申报,各有关旅游主管部门初评推荐,扬州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现场评定两岸农业合作区扬州艺术馆已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拟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两岸农业合作区扬州艺术馆是江都区首家民间出资建设的艺术馆。开馆来,举办了多场公益性书画展及公益文化活动。艺术馆门楼参照扬州湖南会馆砖雕门楼式样设计,选用山东济宁青石,仿传统青砖规格砌筑,门楼宽18米,高10.99米,为扬州最大的单体石材门楼。汉白玉牌匾上书馆名,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文联副主席、著名书法大师雷珍民题写。(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