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举行赴台农业考察交流总结会

2019-01-16 10:5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6日讯 15日,宝应县组织召开了赴台农业考察工作总结会。2018年12月16日-12月22日,以宝应县农委吴永生主任为首的农业考察团一行12人,赴台湾地区对其休闲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取得了积极成果。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此次赴台学习考察,开阔了视野,促进交流、联络感情,收获丰硕。会上大家还结合考察感受和体会,就如何学习借鉴台湾农业发展经验,促进宝应现代休闲农业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思考。 

  总结会上,江苏荷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长法代表8名赴台参访的宝应农业精英作了发言。他表示此次农业考察团实地考察了阿信巧克力农场、永龄农场、源鲜智慧农场、凖园休闲农场、旗山农会、南投农会、大湖农会、彰化田尾乡等多个休闲农业发展典型,短短一周时间,他们深刻感受到台湾休闲农业的观光品质高、服务水准高、产品附加值高,他们感触颇深,获益良多。本次考察在台实际工作时间短,但安排紧凑、准备充分、成效明显,取得了台湾休闲精致农业的第一手资料,为推动宝应休闲农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县农委主任吴永生强调,台湾地区在农业特别是现代农业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各位农业企业家要认真思考尽快将本次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宝应农业发展的动力。(宝应县台办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