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台属联谊会召开2018年终总结会

2019-01-15 10:3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昨天下午,仪征市台谊会召开年终总结会,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仪征市台谊会会长杨健在会上作工作报告。2018年,仪征市台联配合台办重点开展了涉台服务调研、台属情况调查、台胞台属接待、困难台属走访慰问、举办两岸围棋交流赛等工作,全年走访台资企业23家次、台胞28人,走访台属24人次,为台胞台属办理各类实事6件次,接待台胞台属35批237人次。2019年,仪征台联将重点加强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及习总书记重要涉台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着重配合台办做好“惠台政策台企行”、海峡两岸围棋交流赛、仪台青年交流、涉台矛盾纠纷调处和困难台属帮扶等重点工作。 

  仪征市台办主任周少春在会上介绍了台办2018年度主要工作和2019年度工作打算,并希望台联在新的一年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仪台经贸文化交流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请进来”和“走出去”,借助丰富的人脉资源,为推进仪台交流与合作贡献绵力,真正将台联建设成台胞台属的“温馨之家”。(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