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国家级绿色商场为扬州青创基地发展再添新动力

2019-01-11 15:2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1日讯 近日,商务部发布2018年度绿色商场创建单位名单,邗江区台企京国实业有限公司(京华城)入选,成为扬州首家国家级绿色商场创建单位,此次成功创建为扬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2017年,京华城公司设立扬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后,举办了一系列两岸文创活动,使京华城1001青创基地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吸引了大量的两岸青年才俊就业创业。两岸优秀人才的加盟也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发展持续向好,2018年京华城公司销售额达35亿元,截止2018年底创造就业岗位6300个。此次成功创建国家级绿色商场,将进一步增强京华城1001青创基地的吸引力,汇聚更多的两岸青年就业创业、放飞梦想,助力京华城公司跃进式发展,继续创造商业神话。 

  京华城位于扬州西区,LivingMall全生活广场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分为地下2层、地上5层,2004年开始建设,2007年4月正式开业,坐落在自然环境优越的明月湖公园旁,依据最新的建筑理念,运用多项规划节能技术,从结构、通风、采光、采暖、太阳能等方面,全方位、多元化的展示低碳环保绿色经营理念,集商业、生活、娱乐、旅游、休闲、教育等功能配套为一体,是大陆第一座生态、亲水型CBD项目。(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