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台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01-08 14:4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1月7日下午,高邮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对台工作重点。 

  高邮市台办主任万豪海带领全办人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办人员不仅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同时,为加深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会议还学习了国台办主任刘结一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台重要讲话的理解体会,刘结一主任从六个方面解析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涵,他表示。“全国对台工作系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今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高邮市台办将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同时,更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台办“惠台31条”、省台办“惠台76条”和扬州市台办“惠台68条”,及时向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高邮市台办 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