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台企见证改革开放40年

2018-11-20 13:5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日前,江都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办,区档案局、区新闻信息中心联合开展江都改革开放40年40件大事评选江都区台资企业万安燃气有限公司、大润发江都店和星云大师提名的自在公园入选“江都改革开放40年40件大事” 

  2002年4月18日,位于开发区珠江路东首的台资企业江都万安燃气有限公司举行奠基仪式。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飞入寻常百姓家,提升了居民生活品质。目前,万安燃气已经拥有居民用户7万多户、工商企业用户410户。 

  2016年9月28日,江都大润发盛大开业,在提供3500个就业岗位的同时,极大方便了江都区人民的生活。 

  2016年8月27日,由星云大师题名的自在公园举行开园仪式。江都将体育休闲公园建设纳入政府“1号文件”,体育休闲公园在江都城乡遍地开花。 

  改革开放40年,江都城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荒野丛生到高楼林立,从曲折土路到高速高铁,从撤县设市到撤市设区……在江都改革开放的征程上,离不开台企的相伴,他们与江都人民共同见证着江都的腾飞。(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