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质监局“点对点”服务两岸石化合作区企业

2018-11-12 13:4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2日讯 近日,扬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刘如林率相关处室及研究所负责同志赴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扬州建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点对点”服务企业发展。 

  刘如林与企业负责人、业务部门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在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扬州市质监局的服务需求后,刘如林和职能部门现场解答了相关政策和国内外的形势和现状,与企业共同商定下一步具体的服务措施,表示,将针对企业需求,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据了解,扬州建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合作区一家高科技生产企业,其年产20万吨废弃动植物油氢化生物柴油项目采用自已研发的二代生产技术,产品全部出口欧盟。(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