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台企踊跃参加“企业发展名家讲坛”

2018-11-06 09:2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近日,由仪征市经信委牵头,仪征技师学院、扬州市行业培训中心、仪征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主办仪征市第六期“企业发展名家讲坛”活动成功举办。各园区、镇分管工业领导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包括台企新科展纺织、伟鹏机械等在内的全市270多家中小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坛。 

  当天上午,为提高本次讲坛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和仪征产业发展实际,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选择把“如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作为本次讲坛的核心内容,专程邀请江苏领跑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峰先生为大家作《如何在极度艰难环境实现逆势飞扬业绩倍增》专题报告。下午,全市40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企业家沙龙”活动,围绕“自身发展近况,遇到的难题,以及对政府部门的建议”与特邀专家及政府部门有关人员展开了交流互动,企业代表积极发言,专家领导精准解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与会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他们认识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厘清了发展思路,提高了抗风险能力,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仪征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