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台企参加“龙山杯”迷你马拉松赛获佳绩

2018-11-05 09:2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5日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最重要的生态屏障仪征龙山森林公园内层林尽染,风光秀美怡人。11月3日上午9时,扬州化工园区第三届“龙山杯”秋季迷你马拉松比赛在这里欢乐开跑。 

  此次活动由扬州化工园区主办,扬州沸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采取5公里团队竞速赛形式。120名参赛者围绕龙泉湖畔迷人的青山绿水,在全程五公里的赛道上肆意挥洒汗水,放飞激情。一幕幕精彩的画面让整个龙山更加动人。 

  为保障参赛跑友良好的参赛体验,现场还设置了存包处,环绕着跑道,设置了多个医疗补水点,确保了参赛人员的人身安全。最终,来自合作区的台资企业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和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获得了团体冠、亚军;优士化学公司获得了团队第三名。赛后,赛事组为前三名团队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想不到龙山这么美,以后还会常来玩。”参加完比赛后,来自合作区台企的参赛选手们纷纷对龙山的美景发出由衷赞叹,并拿起手中的相机进行拍照留念。 

  据悉,龙山森林公园位于合作区青山镇境内,规划总面积7.18平方公里。2016年以来,扬州化工园区投入近亿元实施龙山森林公园一期工程,目前已形成“8”字型10公里游览线路,标准化篮球场、门球场等体育设施,望江亭、琼花园等24个景点,以及南北中人文服务区,将龙山公园打造成为了周边群众休闲旅游的好去处。(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