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汽车工业园台企广纳贤才促发展

2018-11-01 15:0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10月30日上午,仪征汽车工业园(新城镇)秋季招聘会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台企新科展纺织、英利汽车配件、广宏纺织在内的3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791个。 

  当天,不少求职者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对照各企业的招聘要求,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32家企业招聘操作工、行政专员、生产经理、财务人员、物流主管等50多个工种,其中,三家台企提供就业岗位36个,既有管理岗也有操作岗,对学历、工作经验、职业技能均有不同程度的要求。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200余人,其中,与三家台企签订初步就业合同18人。 

  为举办好本次招聘会,仪征汽车工业园(新城镇)成立招聘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对招聘工作进行细致分工,并就招聘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说明,要求相关单位认真做好企业招聘意向调查、招聘展牌准备、会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充分利用镇、村(社区)宣传栏,以及镇官网、微信平台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做好本次招聘会宣传工作,在促进岗位信息收集的同时,极大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 

  下一步,汽车工业园(新城镇)将结合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做好协助招聘工作,更好地指导就业,提升劳资双方的满意度,为园区及镇区企业做好服务,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