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台办组织台谊会理事参观仪征园博园

2018-10-29 15:2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9日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加深两岸同胞情谊,让台胞、台商、台属充分领略江苏省园艺文化,江都区台办近日组织江都区台谊会理事以及部分台胞、台商前往参观仪征园博园。 

  仪征园博园是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会址,充分利用了枣林湾现有地形地貌、水系、植被等自然要素,传承以《园冶》文化和扬州园林为代表的传统造园技艺,建设融示范性、文化性、参与性于一体的区域郊野公园和大地景观。 

  “仪征园博园让人大开眼界,让我充分感受到江苏园艺文化中的因地制宜、巧夺天工,园区里通过巧妙的设置,涵盖了江苏省各城市的园艺特色景观,大陆经济发展这么快,生态建设也同样出色,非常难得。”江都区台商樊广峻说道。(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