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合作区能源管理中心项目助力“减煤”

2018-09-20 22:0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日前,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能源管理中心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推进合作区“263”减煤工作向纵深开展。 

  由扬州市发改委、扬州大学、扬州市环保局、江苏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扬州市节能监察中心、中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能源管理中心项目情况汇报后,现场查验了项目运行情况和相关资料,经过质询与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园区能源管理中心项目是建设智慧园区公共服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园区企业能源运行提供统一的信息平台,对能源生产传输及使用过程进行集中监控和管理,实现园区能源管理可视化、定量化、系统化,促进能源统计计量、政策法规、市场机制完善,推动节能技术进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该项目实施运行后,能够有效推行园区“263”减煤工作的有效实施,提高园区和重点企业能源管理水平。(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