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2018“三台”人员中秋联谊会举行

2018-09-20 21:0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两岸一家亲,中秋话团圆。2018年9月19日下午,宝应县台办组织在宝“三台”人员举行中秋联谊会,县台办主任吴宝海、县台属联谊会会长汪庚祥及在宝台商等人员参加联谊会。 

  吴宝海首先代表宝应县委、县政府向台属、台商们表达了中秋美好祝愿,向为宝应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台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年以来宝应县台办完成的工作作一回顾。吴宝海表示:一直以来,宝应县台办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台工作部署安排,坚持把为台资企业、台胞、台属服务作为开展对台工作的重点。“两岸一家亲、同胞心连心”,希望大家继续团结合作,进一步推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活动中,杨清椙先生也代表台商发言,他表示感谢宝应县台办多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他们也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宝应投资环境,带动更多台商来宝投资兴业,为宝应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宝应县台办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