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政协调研两岸农业合作区

2018-09-19 10:4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17日下午,扬州市政协副主席王骏率提案委委员一行来到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专题调研铜山体育特色小镇和省园博会建设情况。   

  王骏一行先后参观了合作区铜山体育特色小镇(马桥点)、省园博会主展馆、园冶园、扬州园等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枣林湾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省园博会筹备进展和带动产业发展情况。截至目前,省园博会主体建筑、各城市展园全部建成,装修布展正有序推进;开园活动也正在周密组织。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以“两园”举办为契机,抢抓“宁镇扬一体化”机遇,将园艺文化与文创、文旅及康养度假深度融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强园富民。 

  王骏说,仪征在省园博会建设方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他要求,继续紧抓质量关不放松,做好建设后期扫尾工作;再提升打造省园博会南大门环境,确保门面更加整洁美观;培养讲解员的自信心,丰富讲解内涵,全面提升整体讲解水平,为省园博会的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仪征市政协副主席施伟文参加活动。(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