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台办中秋节走访台企台胞

2018-09-17 16:2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中秋节前夕,广陵区台办对辖区台资企业和台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中秋月饼等慰问品,与他们叙乡情、聊发展,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活动中,广陵区台办工作人员与台胞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在台亲人的情况及他们在企业发展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对广陵台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对台办工作的支持,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表示亲切的慰问,祝他们中秋快乐,合家安康幸福。同时发放并讲解了江苏惠台76条措施及《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宣传册,希望台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与岛内亲友联系,介绍广陵区的发展情况,积极宣传惠台措施,邀请他们来广陵考察、旅游,促进两地的交流交往。(广陵区台办  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