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农业合作区推进省园博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2018-09-13 10:1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本月28日在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开幕。为给园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优良的交通基础设施配套,11日上午,仪征市召开省园博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强势推进省园博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会办。仪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柏兴,副市长李正涛出席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朱柏兴一行先后来到老泗大线,站前路,万年大道与G328交叉口,河滨路,省园博园P1、P2、P3停车场,G40枣林湾互通等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枣林湾旅游度假区汇报了相关道路、停车场等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当前所遇到的问题,市公安局围绕交通安保组织汇报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交流发言后,朱柏兴充分肯定了省园博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园博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仅是为省园博会开园做准备,更是为仪征长远发展、道路通达奠定基础。道路畅通、标志标牌清晰、停车场方便快捷是确保省园博会运营、安全的重要工作,要在省园博会举办期间让游客知道从哪里来、来了怎么走、到了怎么停,以良好的交通保障为省园博会顺利举行加分。要借助举办省园博会的重要机遇,倒逼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解决矛盾,处理问题,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 

  围绕下一步工程推进,朱柏兴要求,枣林湾旅游度假区要克服困难,抢抓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推进省园博园外围停车场建设、周边环境打造、道路通达工程等;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抓紧施工,确保工程早日完工;供电、供水等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保障工程进度;相关部门要抓好工程进度督查,确保省园博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