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欣欣集团倾情赞助2018“马自骑”

2018-09-12 10:5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2日讯 日前,由台企扬州欣欣食品有限公司倾情赞助的骑动长三角·2018第十二届马自骑大会(年度总赛)”在黄山区耿城镇激情开赛,大赛分为三个组,从芙蓉谷出发,沿桃岭公路到上海浦江源,全程439公里,25小时内完成。本次比赛吸引了大陆各地8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 

  马自骑,全称“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骑行距离421.95公里,24小时完成,自2007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是大陆第一个长距离自行车挑战赛。 

  作为一名运动爱好者,扬州亲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耿贤表示,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时尚、健康、环保、向上的生活理念,马自骑的选手们勇迎风雨、挑战极限的毅力,就像台商努力执着的打拼。之后亲亲集团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各类体育赛事,旨在扩大交流合作、增进相互友谊、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广陵区台办  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