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石化合作区强势推进气味深度治理

2018-09-12 10:4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2日讯 10日是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9月份“263”工作日。当天上午,管委会副主任张宏康主持召开化工园区“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专题推进2018年园区环保重点工作任务、重点企业气味深度治理工作,以铁的手腕和决心强势推进园区大气污染防治,多措并举、多方努力共保“一片蓝天”。 

  会上,园区重点企业优士化学、实友化工、华旭环保、杰嘉固废、恒基达鑫、南京港围绕2018年环保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气味深度治理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部门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 

  张宏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宏康表示,安全环保是化工园区的生命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央最为关注、群众最为关切,气味深度治理工作难度最大、任务最重、要求最高,园区各重点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加大实施方案的推进力度,加大疑难问题的突破力度,加大环保设施的运维力度。同时,环保部门要加大执法和处罚力度,从严执法,多措并举,多方努力,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