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区台办启动“三访三送三促”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11 14:4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昨天邗江区台办围绕“三访三送三促”启动面对台企、台胞、台属的走访慰问活动。 

  一是访台企、送政策、问生产、促发展,向台资企业发放《扬州市服务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政策汇编》、《台资企业优惠政策汇编》以及国台办发布的惠台31条措施等材料,了解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和下半年订单情况,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服务; 

  二是访台胞、送祝福、问生活、促和谐,奉上精心挑选的具有台湾特色的节庆月饼,向常住台胞送去中秋佳节的节日祝福,了解台胞在邗生活情况,是否有困难和建议,为台胞享受劳动就业3项权利、义务教育6项基本公共服务、办理金融业务9项便利方面提供服务; 

  三是访台属、送温暖、问家常、促交往,向重点台属送上节日礼物,了解其在台亲属近况,是否有回乡探亲计划,为邗江籍台胞返乡投资提供服务。(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