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台企试点创建“江苏省计量惠民示范区”

2018-09-10 11:0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日前,江都区大力开展“江苏省计量惠民示范区”创建工作,江都区商务局市场秩序科工作人员通过抽查织落实、制度落实、依法检定、计量承诺等几方面的台账资料,遴选出一批优秀企业作作为试点创建单位。在此次抽查中,江都区台资企业大润发江都店创建台账资料齐全,诚信计量承诺书上墙公示,计量惠民的各项工作有力推进,最终成功入选。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江都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都区创建江苏省计量惠民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扬江政办发〔2018〕48号)文件精神,扎实、有效开展“江苏省计量惠民示范区”创建工作,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江都区商务局积极筹划,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商务局分管领导召开了相关科室分工协调会,细化工作任务。江都区台资企业大润发江都店等三家大型商超被纳入试点创建单位。(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