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台办开展“访台企、送服务”活动

2018-09-07 14:5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形象,增进与台商的感情,加强与台企的沟通,近日,广陵区台办深入开展“访台企、送服务”活动。 

  广陵区台办先后走访了扬州英谛车材实业有限公司、扬州欣欣食品有限公司、扬州丰祥商业有限公司、扬州虹扬电器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台资企业,与台商、台干交心交友,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愿望,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协调联系相关部门予以帮助同时宣传相关政策,引导台企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转型升级。 

  广陵区台办将探索建立服务台企、服务台商的长效机制,形成深层次、宽领域的服务模式,切实做到“每企必到、有难必帮”,叫响“台商找台办,台办是娘家”的服务品牌,让台企、台商感受到台办的关心,感受到地方政府的关切。(广陵台办  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