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台企用足政策大力发展汽车产业

2018-09-07 14:4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7日讯 江都区台资企业杰信空调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已成为江都区仙城工业园区汽车零件生产领头企业。近年来,在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杰信空调有限公司将汽车零部件生产与新能源汽车产业进行配套,企业得到蓬勃发展。 

  杰信空调有限公司坐落于江都区仙城工业园区,主要进行汽车零部件生产。为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江都区仙城工业园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结合区出台的《促进招商引资六条政策》等文件精神,专门出台了《关于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明确给予整车及核心零部件重大项目奖励扶持资金。杰信空调有限公司紧抓机遇,积极向新能源汽车产业靠扰,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将汽车零部件生产与新能源汽车结合起来,得到政策的大力扶持,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目前,该园区以杰信空调等企业为代表,共有整车生产企业2家,零部件生产企业16家。 

  据了解,下一步该区还将规划面积12万平方米的仙城科技产业综合体,以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为重点培育发展方向。在政策环境的大好形势之下,杰信空调有限公司汽车产业将会如虎添翼,实现快马加鞭的高质量发展。(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