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百莲好荷园”开园仪式举行

2018-07-31 16:2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1日讯 近日,宝应县射阳湖镇荷园景区举行了“百莲好荷园”开园仪式,百莲好荷园是由宝应县射阳湖荷园开发有限公司和台湾九品香水莲种植有限公司合作打造。园内所植的九品香莲、齿叶睡莲、胎生睡莲、大王莲、金刚莲、千瓣莲、太空莲等100多个品种惊艳亮相,“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的荷乡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台湾九品香水莲花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简福川是业内知名专家,有着近40年的莲花种植经历并在大陆有多个种植基地,人称“莲花伯”。以荷塘莲花为特色的文化旅游胜地宝应县射阳湖镇吸引了“莲花伯”的关注,数月前,简福川一行来射阳湖镇分享交流莲花种植经验,并将台湾莲花品种引进荷园,为景区打造出富有个性化特色的“园中园”。 

  “百莲好荷园”的打造,既展现了射阳湖镇生态优美自然人文景观、为射阳湖镇的特色旅游锦上添花,又是两岸同胞以荷为媒的心“莲”心之作。以此为契机,两家公司将进一步加深合作,打造具有两岸特色的莲花种植基地,汇聚全球200多个莲花品种,使之成为真正的“百莲好荷园”。(宝应县台办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