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台办:以思想大解放促对台工作新跨越

2018-07-27 10:2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7日讯 “仪征的对台工作要立足现有资源和基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顺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推动对台工作新跨越。”这是昨天下午仪征市台办召开的解放思想专题讨论会上,大家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推动对台工作新发展形成的一致共识。 

  专题讨论会上,大家围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台工作再提升”主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畅谈了对解放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务实创新、提升工作水平。 

  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台办职能、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关心,创造性地开展对台经贸、涉台服务、交流交往等各项对台工作。要以贯彻落实“惠台31条措施”为契机,切实帮助台资企业协调解决在用地、用电、用水、融资、招工、税收、技术改造、转型升级、人才引进、行政审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矛盾,保障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切实帮助台商台胞协调解决在仪就业、创业、居住、医疗、子女入学、出行、车驾管业务办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提供优质便捷的生活配套服务。同时,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迎难而上、克难求进,高标准、严要求、优服务,为仪征对台工作跨越发展贡献绵力。(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